瘦身運動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節,這時候最適合用水果來減肥了。那麼,吃什麼水果減肥呢?這就是我們疑問的地方。尤其是在春季,吃什麼水果減肥?甘蔗、菠蘿、山竹、楊桃等美味果品,都能幫你消滅多餘脂肪,塑造輕盈體態。

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甘蔗
瘦身食譜甘蔗的營養價值很高,其水分含量十分多,約占甘蔗的80%以上。此外,它還含有人體必需的其他物質,如鐵、鈣、鈣、錳、鋅、磷等微量元素,其中鐵的含量特別多,居水果之首,因此甘蔗也有“補血果”的美譽。甘蔗之所以能減肥,是因為它所含的維生素B1B2B6和維生素C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,及時排出體內毒素和廢物,減少脂肪積聚。

菠蘿
瘦身方法菠蘿的減肥效果相當驚人,因為它含有一種叫做“菠蘿朊酶”的物質,可以起到分解蛋白質和溶解阻塞於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和血凝塊,有效加快血液的循環並消除水腫。因此,吃菠蘿能起到利尿降脂的作用。

山竹
山竹是一種營養相當豐富的水果,除了蛋白質以外,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其所含的纖維素在腸胃中吸水膨脹後,能給人較強的飽腹感,從而減少食慾,從源頭上阻斷肥胖的發生。

楊桃
楊桃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,其中草酸、檸檬酸和蘋果酸能夠促進消化,纖維素和酸素可以分解內臟積熱,清潤腸道,從而促進排便,緩解便秘。因此我們在大量進食後,可以吃一些楊桃來解膩。

橙子
橙子不僅外表好看,味道鮮美,還具有很強的減肥作用。橙子之所以能減肥,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鈣、磷、鉀、檸檬酸以及胡蘿卜素等多種營養物質,而且纖維素含量很高,而熱量卻很低。

這些水果都是可以幫助你減肥的水果,不過小編要提醒你們要適量而為,千萬不能暴飲暴食,水果吃多了也是問題呀。
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h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